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马场猿】心猿意马(01 向导哨兵)

马场善治×猿渡俊助 向导哨兵设定

小学生文笔 全文OOC

为自己一瞬间喜欢上的欢喜冤家产点粮 只看过动画超喜欢马场猿

随心发挥的向导哨兵设定

不喜勿入


[马场猿]心猿意马

 

//

 

猿渡俊助现在感觉非常不爽。

 

诸事不顺,他刚从日本来到意大利不过一个月,水土不服导致作息不规律身体状况不佳在一周不到的时间他就瘦了五斤。随后执行的第一个任务就重伤并挂了彩——最重要的是他的向导在这次失败的任务中永远离开了他。在静音室养伤期间又让他回忆起了童年时代的噩梦,刚养好伤又被告知有了个新搭档。

 总之糟透了,就连今天的天也是灰蒙蒙的,空气中弥漫着氤氲雾气,随时就要降下一场大雨,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杀人的好天气但绝非能让人心情愉快的天气。他和他的新搭档一前一后的走在去下一个任务的路上,两个人都沉默着,一路无言,只有偶尔的猿渡将脚底石子踢飞的声音。

猿渡忽然止住脚步,弯下腰拾起一块鹅卵石,掂了掂重量。

 ——要是能打死就好了,不不不这样还要向上面解释,果然还是打傻就够了,最好是那种傻到不能一起执行任务的程度。

这样想着,猿渡瞄准搭档的头将石子扔了过去,这一掷用了八成的力道,砸到头部绝对够一击入魂送往医院。他的搭档只是向右偏头,鹅卵石擦着他的发丝而过,石头落地时还在地上滚了两圈。

“嘛,别生气,这也是上面的安排。”搭档举起双手,无奈的笑了笑。


事情要从两个小时前说起。

“最近总部从日本调来了一位新人,经过研究决定由刚失去向导的你和他搭档。”

“服从安排。”

“只不过这个人身份有点特殊——就像是你是因为最强哨兵的身份而被调来的,他也是。”

 猿渡眨了眨眼,用了大概半分钟才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哈啊?”

“你别担心,之前有过这个先例,你知道的,林宪明和绯狼,他们的任务完成情况都很出色,而且配合也很默契。”首领坐直了身子“如果要不是狂躁期有不能靠向导素来稳定的风险,我其实更倾向于双哨兵的组合。”

“可是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训练才建立起来的默……”

猿渡话音未落便响起了敲门声,一个棕发男人推门而入。

在那个时刻猿渡相信了扯淡的一见钟情,只不过他看到第一眼的感觉是排斥。仅一眼就觉得非常不爽的、脸上带笑的男人。

也就是他现在身后的他的搭档,马场善治。

 

 

 

“现在日本对最强哨兵的评价都这么不值钱了吗?”

“忽然就被调到这面来我也不是很清楚啊。”马场摊手。

马场也不明白为什么他的搭档对他有这么大的敌意,或者说,好像是什么执念。马场在之前也有了解过猿渡,实打实的最强哨兵,初出茅庐只身一人捣毁了一个叛乱的分部,有了搭档的向导之后更是如虎添翼屡创佳绩。

不像他自己,是个假的最强哨兵。

猿渡把玩着手中的刀,好像思考着什么,他就在身后默默跟着,又陷入了沉默。大约过了六分钟,猿渡先开了口。

 “到了。”

猿渡站定,将刀收进了袖子中,一脚踹开了大门。

评论(3)
热度(29)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