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杰盲】救赎

杰克×盲女
就是想苏一波甜一波的短打 结果杰克没苏起来
盲女眼睛棕色的 我装作是蓝色的XD

*
海伦娜的双眸藏着一汪湖水,清澈透明,让人一眼望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粼粼的波光。

杰克却觉得她的双眼像是一片苍蓝色的海,一旦涉足便沉溺其中,无法抽身。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杰克也不知道。或许是她不经意时的回眸一笑恰好落入了他的眼眸,或许他哼起天鹅湖时海伦娜的轻声合唱,或许是她即使无法逃离黑暗仍充满光明。
在他意识到海伦娜对他而言与众不同时,海伦娜已经成了他无法剥离的一部分。海伦娜在他脑海里,在他心里,在他眼里。

杰克有时真觉得上天不公,给了海伦娜摄人心魄的双眸,却赐予她无边的黑暗。
可杰克也贪恋着这片黑暗,使自己能够不做隐藏的站在她身边,成为她的阳光。
——就像海伦娜是他的救赎一样。

“杰克先生,我看到你了。”
海伦娜单手压着帽沿转了个圈,裙摆随着风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她逆光而立,冲着杰克的方向微笑,弯成新月状的双眸敛进了点点星光。

杰克向前走了三步,将左手藏在身后,伸出右手接过了海伦娜的左手。海伦娜的手暖暖的,温度透过掌心直达杰克的心底。
至少在此刻,他不是什么开膛手杰克,曾经背负的一切都被放下,他只想牵着这只手,走过接下来的无穷的岁月。

“美丽的小姐,愿意与我一起回家吗?”

评论(6)
热度(78)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