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我流叶修
#脑洞产物


【叶修】烟

//


1.
叶修有两大爱好,一是荣耀,二是烟。

2.
烟因荣耀而起。
想当初叶修还是个毛头小子混迹在各大网吧的时候还真没抽烟那习惯。
荣耀刚开服那天晚上,叶修摸了摸兜,将第二天的网费贡献给了一包较廉价的烟。
一是闲来无聊想试试,二是因为看别人叼着根烟吞云吐雾有点帅。

3.
说到底还是廉价,那包烟的劲儿可真冲,刚吸了一口呛得叶修咳出了眼泪。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叶修强撑着吸完了整只。

4.
邻座的人忽然笑了起来,说,哪儿有你这么抽烟的。
叶修不服,那你说怎么抽啊。
那人答,总归是得把吸进去的烟都吐出来吧?吸烟这就是过个嘴瘾,又不是当空气吸。
那人手把手教会了叶修抽烟,叶修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该感谢他还是怎么着。

5.
叶修忽然想起来在刚认识苏沐秋那阵什么都喜欢和他比,喜欢比游戏,喜欢比做饭,也喜欢比些奇怪的方面。
叶修说,沐秋啊,我谈恋爱了,你呢?
苏沐秋问,你又糟蹋谁家姑娘了。
叶修说,这可是双方你情我愿你可别瞎说啊。我们都谈了两年多了,天天接吻。

6.
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白眼。
听到了这段谈话的苏沐橙笑了半个多小时。

7.
叶修刚打荣耀那阵儿喜欢熬夜,晚上人少,做任务也快,他也喜欢熬夜研究些乱码七糟的。
这时候烟尤其重要了,困了就来一根,遇到瓶颈了就来一根,研究出来了再来一根。
叶修曾经创下了一天晚上一包半烟的记录。

8.
然后第二天苏沐秋让他去室外转了一整天。
一身烟味,你离沐橙远点。苏沐秋一脸嫌弃。

9.
叶修将烟灰弹进烟灰缸里,看着缭绕的烟雾想起了过去好多的事儿。
想起了玩网游阶段的和别人乐此不疲的抢着野图boss,想起了嘉世时期的三连冠,想起了老对手韩文清,想起了一批又一批新人的成长,想起了一批又一批老人的离去,想起了再也看不到这一切的苏沐秋。
叶修伸手去抓烟雾,烟雾却从他的指缝溜走。

10.
叶修亲了烟的尾端,就好像吻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吻了曾经的荣耀。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