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aph】白塔利亚

cp:金三角、露菊耀、恶友组、独普伊、伊双子、亲子分、家暴组

序章看起来挺屌,不过卵用都没有,向囚人与纸飞机的类似于前言的东西致敬。

依旧是精神病院內的故事。

OOC慎,阿尔主视角所以阿尔崩坏最严重

各种精神病慎

设定作者自己都看不懂慎

文风模仿九万太太,因为正在补小说所以还有一些囚人与纸飞机的风格,变得乱七八糟了

不定期更新

以上。

>

原本这个世界就是毫无道理可言的,被万人所追捧的闪耀的生活只属于那些做过无数的肮脏事情的人类。如果将他们所作出的事情全部公之于众的话,大概下场也就和街边苟延残喘被所谓成贱民的人类一般了吧。

宙斯所做的全部肮脏的事情已经被公之于众,却还是受到了众人的追捧。

大概这就是最不愿被某些自诩清高追捧宙斯的人所承认的相悖论。

只不过是因为提出了一个有损更高长官利益的提案就要被当做异类送入原本不应该他们进入的地方,被人恶言相向成为众矢之的。

所谓的精神异常也只不过是被强加上只不过是随便到与决定下顿午餐吃什么一样轻易的翻找到的。

被红笔圈上了的姓名。

法槌落下,定音宣判。

“你有罪。”

天平倾斜,正义扭曲。

你看,从新轮回一次不过就是一句话的事情。

 

这里讲述的是正义女神的天平倾斜时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3)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