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aph】A-F-B-G-A

写在前面的话:

UU体

金三恶友主

更新不定期

可以点梗 梗越多更新越勤

“开头废。”“开展起来了之后可能会好点儿?”

AFBGA 【1-11】

1.

开学了哟。

又开学了啊。

又他妈开学了。

站在高处的三个人看着听着校长滔滔不绝演讲的学生们感叹道。

2.

原本是想寻找可爱的女孩子的弗朗却发现了今年的新生中奇葩特别多。

比如说,弗朗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有着奇特眉毛的人。

比如说,弗朗第二眼就看到了一个有着反重力呆毛的人。

比如说,弗朗第三眼就看到了一个……咦人呢?

弗朗西斯,男,童贞,感到深深的心累感。

3.

不知道在基尔睡过去又醒过来多少次之后,开学庆典终于结束。

新生都跑去查看自己分到的宿舍,还有些不务正业的学长们去勾搭学妹。

4.

说道宿舍这事儿学校真的挺偏爱这三个人的。

别人的宿舍都是四个人一屋,挺憋屈的。

他们三个人一屋,而且房间还大了一倍。

原因:校长开特权。

事实:三个人被原本的宿舍的人投诉了不知道多少遍,校长一咬牙,一拍手,把三个人分到了3-A。

5.

瞟了一眼分宿舍榜单的基尔不由得心疼了一下那个被分进了6个人的宿舍。

“kesesese3-A好惨这次被分了6个人!”

基尔指着单子让弗朗和安东看。

6.

“嗯是挺惨的,心疼那些人。”

弗朗和安东点点头,肯定了基尔的说法。

7.

三人游荡了一会就回到了宿舍里。

宿舍楼也挺热闹,各种认路问路。

弗朗走了一圈儿却没看见那三个……两个特别让人在意的人。

8.

“错觉吧?怎么有那么怪的人?”

弗朗推开了宿舍的门。

9.

“抱歉哥哥我进错了!”

迅速的退了出来,关上了门。

“一定是哥哥我的打开方式不对你说对吧东尼儿?”

10.

安东尼奥一脸不相信人生的看着宿舍牌。

基尔伯特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宿舍牌。

明晃晃的3-A,似乎有些刺眼。

11.

“hero我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这里的宿舍长了!”

“亚瑟·柯克兰。”

“我是马修。”

评论
热度(18)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