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aph】A-F-B-G-A

“lo你是不是和马修有仇?”“哪有,我明明这么爱小天使。”

AFBGA 【12-19】

12.

有句话说得好,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

于是就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怎么分?怎么睡?

13.

其实吧,恶友儿三个人任性到了一个地步了都。

原本宿舍里的两个上下铺直接被三人扔了出去,换了一个双人床和一个单人床。

14.

于是问题来了,弗朗他们三个怎么睡呢?

抽签。

弗朗第一次觉得欧洲血统是这么没用的玩意儿,明明他最白,他几乎次次和别人一起睡双人床,或者,两个人挤着单人床。

反正怎么憋屈怎么睡,从来没自己霸占过一整个双人床。

顺带一提,独自一人睡双人床几率最高的是安东

“明明他最黑好嘛?!”

[弗朗咬手绢.gif]

15.

扯远了

今天玩的高兴的安东和基尔拍拍胸脯表示发扬风格

“本大爷和阿尔玩的很高兴!本大爷出去睡!”

“我和亚瑟打的不错!我也陪基尔。”

“哥哥我……算了我也出去睡。”

16.

“出去睡行。”

17.

“但这天能把被留下不?”

望着恶友三人扛着被萧瑟的背影,另外三个有些茫然的坐在床上。

18.

“hero我睡双人床,亚瑟你就睡单人床。顺带一提因为我是宿舍长所以不接受反对意见。”

亚瑟一合计,就躺单人床上睡觉去了。

阿尔也把游戏机撇一边,躺双人床上睡觉去了。

19.

“那我睡哪里呢,熊吉君?”

“你谁啊?”

“马修啦。”

评论
热度(15)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