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哥哥我要罢工——”

作为X大学的法语老师弗朗西斯表示最近很忙。一向冷清到就算开小差都没人发现的办公室最近这一阵竟然爆满,成群结队的女学生(也有个别的男学生)来向弗朗学习或者是询问问题。就连在学校里想找个学生搭讪都变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她们几乎都抱着一本法语的书再看。

弗朗感觉很诧异,难道是自己人格魅力被人们所发现了吗?

“行了,弗朗吉你想多了。”

基尔用手中的德语书砸了一下他的头。

“怎么说?”

安东尼奥好信儿的蹭自己的凳子过来听着两个人的对话。

“你没说嘛,亚瑟说了,谁这次法语成绩最高就和谁交往一个月。”

“有这回事儿?!”

“阿尔说的,本大爷估计就是阿尔提的主意。反正现在学年的好学生次次第一的亚瑟不可能给别人留有机会交往嘛——关键就是这一阵将近情人节了好多人都向亚瑟表白亚瑟都懒得拒绝了。”

听到交往这个词儿的时候弗朗停顿了下手中折纸飞机的动作随后又继续,折成的纸飞机被他扔出窗外,在空中滑翔一阵便被风吹走不见。

“这不挺有意思的嘛。”

——————

“我说,这个真的没问题吗?”

“咳,相信自己啊Arthur,hero相信你。”

“好吧。”

阿尔不动声色的将法语书藏在身后的书桌里和亚瑟闲聊了起来。

——————

考试过后大部分人的法语成绩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在没颁布成绩之前学校为了奖励弗朗梦寐以求的一个长假,弗朗倒是大方的摆摆手拒绝了。

“哥哥我想……”

校长感到有些迷,但还是答应了这个请求。

——————

“诶听说了吗这次学校法语第一的不是亚瑟。”

“诶——?是谁运气这么好?”

“不知道,嘛,反正也没指望能考第一。”

听到身后的女生议论着这个消息的亚瑟在不久之后就印证了真实性。

在他的桌面上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张试卷,他抬头向上看到件崭新的校服还有一张那是不太陌生的面孔。

“小少爷,是不是就是你说和学校法语考第一的人交往一个月的?”

“恩。”

“抱歉啊,哥哥我不小心比你高了几分。”

评论(14)
热度(23)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