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英普英】骑士与公主

一直在想对于一个没写过的cp应该怎么写不会触雷 于是写了个半温馨向 

好像没有过于明显的cp意味,英普或者普英……抱歉

基尔原本性格丢掉不见了

算是送给您的圣诞稍微长一点的段子

圣诞快乐

如果能喜欢就好了

——————

【01】

“诶?这种糖?”

基尔的目光停留在了最上排的货架上,那位置并不算显眼但是基尔还是第一时间发现了它,他踮起脚从上面取下来。

“好久不见了。包装竟然还没变。”

【02】

基尔这一生没什么爱好,一啤酒,二肥啾。

而在他未成年的时候啤酒是不被允许碰的,就变成了糖。基尔伯特吃过各种各样的糖,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这种。原因要追溯到小学的时候。

【03】

当时小学内特别盛行这种糖,味道倒是算不上特别的美味,关键是随着一包糖附赠有一张贴纸,图案的样式也不少,所以抽到重复的概率倒也不怎么高。这也就造就了一大批幼年强迫症患者为了收集贴纸无限回购。

亚瑟买这种糖属于另外一个原因——他第一次打开糖发现里面的贴纸是一张微笑的公主,黄头发的。亚瑟倒没在意这个,他尝了尝糖的味道感觉还不错,抱着尝试的心态他又买了一包,打开,依旧是那个黄头发公主,笑盈盈的。

“错觉吧?”

亚瑟又买了一包拆开,然,公主。亚瑟人生第一次觉得公主这个角色这么可恶,她的笑脸就像是在嘲笑他一样。

【hey,我亲爱的,你又抽到我了。】

然后就不用过多的叙述了吧?

——哦顺带一提,我们的小亚瑟从来不浪费食物,他的糖大部分都分给别人了。

【04】

基尔作为亚瑟的朋友只能拍拍亚瑟的肩膀。

“kesesesese!柯克兰公主!”

基尔伯特,卒。

【05】

基尔揉了揉被打了一拳的头。

“公主有什么不好的嘛,别人还抽不到呢。”

“我宁愿送给别人。”

“本大爷觉得小亚瑟一直抽到公主就好了。然后本大爷抽到骑士只保护亚瑟公主啊D”

【06】

于是商店的糖果架旁边的常驻人口就从一个变成了两个。

一个是想抽别的抽不到。

一个是想抽骑士抽不到。

商店老板看着这两个小孩儿倒也是乐呵呵的,有时候还索性送给他们两个几包糖。

【07】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路德出生,基尔的家境不算富裕,所以路德出生就算是真正的有点金融危机了,基尔也从英/国搬回了故乡,两个人从此算是真的断了联系。

而且在德/国这面也没有卖这种糖的,基尔的心愿也渐渐随着年龄的增长被遗忘了。

【08】

不过没想到过了将近十五年之后还能再次遇见它。

排着队伍结完账之后基尔将袋子挂在左胳膊上面双手拆开了包装,可惜包装坏掉了连带着糖和贴纸都掉在了地上。基尔蹲下身子想要将贴纸捡起来。

“两张?”

基尔拿起其中的一张(另外一张已经被另一个人捡起来了)翻过来看了眼正面,是一个黄发的微笑着的公主。

“基尔公主。”

“看来这次是我保护你了。”

基尔看到了一抹包含着森林的翠绿。

评论(8)
热度(12)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