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仏英】如你所愿

我曾为了一个人,前往一个国家,一座城市。

我也为了一个人,离开一个国家,一座城市。

虽然我们现在的距离只有二十一英里,可我们的心已经远离了一个大西洋。


——————


01


“我和尤莉娅要结婚了,明天。哦,就是之前我向你求婚的地方。”


“好的好的,小少爷,你知道的,这只是个通知,并不算是要求。”


“因为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你一定会来。”


02


起初弗朗觉得来英/国的是件没什么好处的事情,从天气到语言,风俗习惯到文化的差异,任一提出来都够弗朗受的,以致于他不断地思考着是否要在大学毕业之后回国——这都是在他遇到他并开始一段爱情之前。


当然,在那之前,他也没想过他会喜欢上一个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


03


弗朗西斯比往常提早醒了半个点,除了更换床头花瓶中的玫瑰之外就是望着照片(照片上面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子)发呆。在安东打来第五个电话之后弗朗才开始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衣装,随后将那张他宝贝了很久照片连同相框一起扔进了垃圾桶里。


04


弗朗和他的初次见面并不算是特别愉快,当时为了帮自己的朋友安东打架。弗朗抱着凑个热闹的心态最后发现两个人打的不可开交于是和基尔一人拦住一个,弗朗趁他不注意把他打昏了,将他抱到了一条长椅上陪着他到他醒来。


这就算是认识了吧,大概。


05


“大部分事情都处理完了,人也邀请到了……”

“停,东尼儿说重点。”

“甜点蛋糕是番茄味的。”


06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展开的恋爱也应该是错误的。


他清楚,在得知了对方父母不接受同性恋的弗朗也清楚。


07


当弗朗真正和他的新娘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他才发现来的不是尤莉娅而是伊莎贝拉,但两人都保持镇定在台下人的注视和祝福之下成功地给婚礼画上了句号。


“尤莉娅呢?”

“久违的穿高跟鞋导致脚崴了。”

“……”


在那之后两人也没再说什么便分开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了,弗朗和许久不见的同学叙了叙旧,随后托着酒杯走向了一个人。


“好久不见,亚瑟。”

“好久不见,祝你幸福。”


被称作亚瑟的人笑了笑,将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08


弗朗还记得他自己得知了对方父母并不支持同性恋并且对方也因为这件事情和自己的父母大吵了一架关系闹得很僵。长达三年的恋爱中的点点滴滴的片段在头脑中闪过后毅然决定向亚瑟提出分手。


“别傻了,亚瑟,我只是玩玩。”


09


“我和艾米丽结婚了,昨天。”


“如你所愿。”


Fin.


单数现在,双数过去

是看了某部电视剧过后的鸡血产物

没文力,手生,不会写,前面只是想不提出亚瑟的名字所以乱,看着玩就好

不会写BE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