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渊

头像ID=54072155
仏英米 创设杂食
没文力 不会写

【aph】Nameless

【承之章】

 

【一】

——方块国的Queen被抓走了。

 

原本“不容乐观”的战局就在一句叫喊中为整个国家蒙上了一层阴影,一直到最后口口相传,竟传成了方块Queen已经被杀害了。

群众以讹传讹的力量确实挺可怕的。

 

——————

 

“报告,诺拉已经带来了。”

 

“那就请诺拉上来吧。”

 

披着印有两颗红心的暗红色披风的人抬了抬手发出了金属碰撞的声响,被蒙上双眼的诺拉单凭那人的声音也辨识出来了那是谁。

 

“路德先生,好久不见。”

 

“不愧是诺拉,既然认出来的话也就没有必要蒙上双眼了。”

 

拆开布条的一瞬间诺拉不自主的眯了眯眼睛,一段时间没有见到阳光的诺拉被忽然出现的光刺激的有些眩晕。

 

“那么,今天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既然把我绑到了这里来。”

 

“来谈个交易如何?方块国与红心国黑桃国合作。三对一的胜率不用我多说……”

 

“请允许我拒绝。”诺拉眨了眨红色的双眼。“我不会擅自更改哥哥大人和弗朗西斯先生所做下的决定,我相信他们下的每一个决定。”

 

“别下决定这么果断,不如考虑一下如何?你也不希望看见你的哥哥大人和弗朗一起死在战场上吧——那可真惨。如果在战败之后失去了Queen荣誉的落差我认为可不是你承担的住的。”

 

“抱歉,不过我不认为我们会输。”

 

忽然大门被踹开,传来了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kesesese,抱歉啦阿西!”

 

被用刀挟持着脖子的小菊站在基尔的前面。

 

“哥哥……”“基尔先生?”

路德抓紧了手中的象征着权利的杖站起身子。

 

“没办法——本大爷可不愿意和我亲爱的弟弟这样重逢。可惜弗朗那家伙交代我一定要保护好小诺拉,不过是因为晚点却被你们抓走了本大爷很苦恼啊。”

“哦,路德别乱动,本大爷可不把握会不会不小心伤害到小菊。”

 

“哥哥也是在弗朗那面的吗?”

 

“谁让Peter那小鬼一定要站在亚瑟那面,本大爷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站在这面。” 

基尔用力将小菊推到一边,将诺拉公主抱了起来。

 

“本大爷的J就暂时变更成为Jack的J。那么小诺拉本大爷就带走了。”

 

TBC.

 

*上一章内容有补充如果有兴趣请务必观看一下

虽然这章和仏英米英金三角没什么关系但是还是打上了cptag因为是主cp

想让普爷帅一次!但是无论如何也描写不出来想描写的动作所以就……

跟心机没关系!被小伙伴说路德和基尔有心机感觉心塞塞的

跟骑士和少女这对儿cp也没关系……毕竟是恶友儿托付的一定要做到

评论
热度(13)

© 瑜渊 | Powered by LOFTER